青暮

关于这个我一见钟情的小爱豆

我第一次见肖战是在x玖少年团参加快乐大本营,后来播出了新闻当事人的采访。他那天穿了一件红毛衣,特别漂亮,干干净净的像一棵枫树。我从来没有追过星,只是单纯和朋友赞叹一下,这是我在娱乐圈见过最直击心灵的颜。

真正关注上是不久之后,他定角魏无羡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。那时候他三四百万粉,是个自由自在的糊比。慢慢机场照出圈,很多人知道了这样一个好看的小爱豆。百家墙头,风光无限。

陈情令开拍之后,喝着酒的战羡在无数剪刀手太太里走了一天又一天,我那时候就知道,他的夏天快到了。一语成谶,但谁也没想过会有现在的结局。

没有人会原谅那些小学鸡粉丝,所以所有伤害都要他本人来背负,从八月份开始,他有过无数次被点蜡辱骂的经历。

2.29宛如孽力回馈,小打小闹都变成了点燃的仙女棒,炸成了一团烟花。所有人都清楚他什么也没做,但是怒火不可避免在他身上。红了眼的侩子手不会看任何不认同的话,全民狂欢里,一个公众人物被骂算得了什么?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流量有罪论才能停止,才会有人脱离有色眼镜去看一个努力勤勉的人。无论什么时候人都不吝于看着几千几万的转发随着大流高呼狂欢。

肖战真的做了什么吗?

他什么都没做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